0029

 

關於吸引一堆人之後該如何拒絕與管理?許多人內心總是會害怕處理後續的麻煩。

像是擔心之後發現不是自己喜歡的、得自行慢慢降溫、怕吃了黏手、無法長久等問題...。

讓我一個一個來看,首先!

等你真的有這麼多段關係後在來擔心這種事情吧

要是我和你說,我好擔心中了樂透之後該怎麼花?

你會怎麼認為呢?

 

另外其實越有這些擔心害怕的人,一定是連一個都處理不好的,我其實不明白為什麼總是還要挑戰多個?

 

再來,怎麼會認為有機會能和女人相處是個麻煩?是我的話,偷笑都來不及了,多多益善好嗎。

我至今為止都很感謝願意和我分享身心的女人,對一個女人來說,要將身心交給一個人,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與信任,你有感恩這些緊記在心嗎?

女人是多麼美妙的生物,你有好好體驗感受嗎?

透過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觸覺、第六感,交織而成的交響樂,讓我對女人充滿熱情!

如果你對女人沒有熱情,你才會覺得女人是個麻煩!

 

再來,關於害怕處理分開的部分,該做的事情是面對,關係本來就不是永遠的,你該學會如何處理這部分,我幾乎沒有發生過和女人分開後,關係就變得非常不好的情況。

如果你很害怕面對這種時候,那麼你該看你是否有經營關係的能力,甚至是你是否是每段關係最後總是搞砸收尾,而讓讓你害怕處理這部分?

 

就我自己來說,在每段關係中,我深信我是來貢獻以及帶給女人快樂與生命禮物的,同時也感恩她願意和我分享她的生命。因此儘管關係結束,彼此雙方都會感謝與回味彼此曾經相處的過往。

好人有好報,壞人現世報,如果你真的對對方好,對方肯定也會知道,你自己也會問心無愧,好聚好散,誰也不欠誰。

在關係中,許多事情不是去看,然後想該怎麼處理,而是你有沒有創造正確的

是正確的態度經營關係才會創造對的人,而不是找到對的人才能擁有良好的關係。

 

最後,如果你沒有辦法和一個對象相處做到讓對方滿意,那你還是別想太多,先做到讓一個滿意再說。

就算你想要多個,也必須做到讓她們每個都覺得滿意,那難度是非常高的,當你真的到了那位置時,我們再來討論如何管理,現階段,對女人好點吧,會對這部分有疑問的,通常對女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大壞居多。

 

 

 

*圖片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