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

 

許多人常遇到另一半很容易吃醋,或是自己很容易吃醋的情況,其實無論是自己或是對方,都是有辦法藉由引導和自我察覺將醋勁消除,此篇文章男女通用,可以直接將性別調換。

先來看比較容易的,那就是如何讓自己不吃醋,記得一個觀念,想要引導感招對方改變的難度是改變自己的3000倍,所以當你時間有限,卻又想要不一樣的結果時,總是先從改變自己下手吧。

 

對於自己會吃醋這件事,背後真正傳達給對方的意思其實是:

我不夠好,他比我棒多了,我好擔心害怕你會愛上他,然後我就會失去你,因為我知道他比我好太多棒多了

就是這樣,別懷疑,如果你認為什麼是這樣,吃醋不是在乎和愛的表現嗎?

那只能說,太不成熟,成熟的愛和在乎是不會用這麼幼稚的方式表現的。

當你吃醋時,對方的淺意識就會收到以上的訊息,當你吃醋累積越多,就是越去強化你不好的能量。

你會漸漸失去她,她也漸漸不再愛你,最後,你就會證明你是對的!

別懷疑,宇宙就是這麼運作的。

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超棒無懈可擊,你怎麼會擔心一堆小嫩炮有辦法搶走你的愛人?

你的愛人光愛你就來不及了,你那麼無懈可擊,其他人連要沾上邊都沾不上啊~

吃醋是非常嚴重的DLV,吃醋只會大幅的降低你的吸引力,吃醋就是沒自信的證明,有醒覺的去注意自己有沒有吃醋。

注意!很多人吃醋甚至是不自覺的,酸溜溜,pH<0,但他們自己都沒發現到自己酸到不行,不過旁人可清楚的很,優質的男女光收到這點就會先對你打叉了。

不要認為吃醋是愛和在乎的表現,成年人,就該有成熟的態度談關係。

另外,曖昧也是不成熟的感情狀態,只是無能為力將關係推進而創的詞,通常是發生在,有一方不想負責任但又想要擁有些什麼的情況,另一方則承擔這些代價,關係之中,其中一方不願意付的代價,就是另外一方在支付

 

回來談吃醋,今天如果是女生吃醋就算了,只有一丁點或許還有些男生會覺得妳們可愛,但過多的話一樣會降低妳的魅力,因為那和妳對妳自己的自信息息相關。

男生就算我拜託你們了,千萬別吃醋,pH<0很瞎

 

接下來講講對方很愛吃醋該怎麼處理,難度會高不少,首先你得捫心自問,「你是否有做到幾乎無懈可擊?」,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才可以說對方真的很沒安全感,受不了。

其他大部分的情況下,都是你沒滿足到對方的需求。

不論是男生女生,其實內心都有個真正最需要的需求,表面上看起來許多人總是很貪心,但其實內在陰影的需求通常只有一點至多兩點。

當你滿足了她的內在需求後,真的不會有那些不安全感,正是因為你沒有滿足對方,他們才會這樣。

不過要怎麼知道對方的那個需求是什麼,需要較多的心靈層面的操練,有個比較簡單的方式,一般人都喜歡適用的,你至少該先做到,這些都是非常基本,舉例一丁點對對方最基本該做到的:

誠實、準時、說到做到、信守承諾、聆聽、負責任、保持熱情、用心注意細節、動作要快、願意花時間、嘴甜、有同理心、溫柔、體貼、信任、耐心、大方、希望對方是快樂的等...

其實還有很多基本功,但這些是基本中的一丁點小部分,如果你連最基本的都做不到,那還是別怪對方沒安全感吧。

不願意花心思做到最基本的,自然會付更大的代價。

 

 

 

什麼!? 你說你全部都做到但對方還是很沒安全感不信任你?

那你最大的問題恐怕是沒有判斷能力這點了,你這麼完美,對方卻都還收不到和搞不清楚狀況。

表示對方根本就還沒準備好要進入關係,隨便問任何一個人,都會回答,用膝蓋想都知道該換一個,難道你不覺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嗎?

不過如果換了一個還是這樣....,那就表示肯定是你自己的問題了,Ca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