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友教我健身,之後我想說也分享些東西

就和他分享我比較後半段學的高階技巧

我稱為絕對IOI,是以NLP、心理學、讀心術、情緒表情等融合運用

使之收集對方連藏都藏不了的絕對IOI

 

主要是用在非常高分的目標或是受雇槍手,他們非常擅長於社交

以至於會運用許多假性IOI,或是也很擅長玩愛情遊戲

這種時候,過去的IOI收集方式就會不一定那麼正確

 

收集絕對IOI的難度非常非常高,在我和朋友稍微講一些時

他也說這真的要非常非常專注才有辦法

好處是因可以3000%確定對方有無IOI,如果確定了,就能直接推進

能大幅減少時間,還記得嗎?

我曾經說過高分目標的時間進行速度是非常快的

很多時候你不推進,你瞬間就會再見了

 

我會在之後比較多PUA&許多人開始攻略高分目標和受雇槍手時分享

目前還是以讀者平均進度分享,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