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s! I'm Mesmer,在開始之前,想先來說些我的故事,一來可以讓大家認識我,同時也可以知道到底能擁有些什麼結果。

評論任何東西最準確的是根據結果,這是最真實的東西,經歷其實只是告訴你過程是怎麼過來的原因,但結果才是一切。

在這裡,我會一直看結果來驗證,我會先告訴大家我的結果,讓你們來辨識是不是在浪費你們的時間。

我研究社交力學至今已超過十年,我和二位數的美人擁有一段美好的關係,並且和大部分的女人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至今為止都相處得非常愉快。

或許你會覺得數量上並不多,但事實上,至少有超過50位以上的美人對我主動示好,是因為我只和我真心喜愛的女性相處,並不會利用任何所學操弄、欺騙等..來達到目標。

女人是非常細膩而且敏銳的,吸引很重要的一點是真心、同理、負責任,先提出來希望大家別誤會了這門藝術,唯有彼此相愛,才會有愉悅的關係。

當你也學會了這套藝術之後,你也可以避免只是因為你沒有好的對象,所以不得不選個你不喜歡的對象,同時傷害了對方和自己。

 

關於喜歡的類型,這很重要,你一定要知道自己喜歡哪種類型,清晰就是力量。

在這十年裡我找到了適合我的風格,不但能吸引到我喜歡的類型,又能引導對方做出我喜歡的行為舉止態度。

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一點,每個人個性都不同,喜歡的類型也不一樣,會讓你喜愛的行為也不同,甚至喜好還會一直改變。

如果你只是照著一些書、方法、文章、別人說法,很多時候並不適合你,甚至還會造成反效果。

但是大家卻總是在談論方法和該怎麼做!盡管我總是強調那不是最重要的,但還是一堆人只專注在這上面。

雖然找出自已的風格是一直長遠的路,得花時間才有辦法找到,但我相信如果一開始你就思考這些,肯定會大幅縮短你需要的時間。

重點都是在於心態,真理就是看不見的影響看得見的。

我擅於區分關係中的秘密與真相,在這裡可以支持你找到原因。

 

我花在學習社交力學領域的學費超過70萬元以上,其中包括:

冷讀、催眠、大師、武士、智泉、NLP、微表情、談判學、讀心術、魅力學、謎男方法、社交力學、關係花園、財富金鑰、宇宙法則、陰影整合、最佳狀態、三階段核心等眾多領域。

對於區分人的行為、思考、出發點、態度、信念、陰影、以及背後真正的意義..等相當敏銳。

將全部領域累積10年的經驗結合,從找出適合自己的「扮豬流」到進化成「幻術流」,擅長與人相處時創造做夢般真實體驗,以及遺忘自我內在陰影。

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女人是快樂的,喜好學習愛好交流,至今持續上課、閱讀書籍、實際行動..等,運用各領域工具學習操練,目前正在將風格再提升到下一個層次「斯巴達流」。

 

因此如果你想有所不同,我相信我肯定不會浪費你時間,重點在於你是否有行動,和是否相信真相

 

接下來會說些我自己的故事,讓大家知道,我其實和許多人都一樣,非常普通,並不是天生好手,只是做了許多行動和願意付代價,所以才有所不同。

我國中高中大學都在打GAME,而且非常貪吃的很胖,完全沒有社交關係,也就是大家所稱的肥宅。

雖然我都是在女性比例非常高的環境下,但完全沒有和女性相處的經驗,也對她們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在我18歲大一那年,班上的副班代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因為她工作了三年才來讀大學,因此大我們三歲,相較其他同年紀青澀的小女孩,她第一次勾起了我對女性的興趣。

不過在我才想和她講話之前,我就知道我被打槍了。她會躲著我,並且從朋友那邊得知,她就是感覺到我喜歡她,就開始躲我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我那時有很多疑惑。但淺而易見的,一個肥宅,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一點都不意外,不過那時的我並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覺得很受傷,爸媽小時候教我們的,都是內在才是重要的。所以我一直相信,只要和我相處後,妳就會覺得我很棒,但事實上,宇宙並不是這麼運作的。

所以那時我只是想做個實驗,來看看外在到底有沒有差?但卻開啟了我研究社交力學一連串的誘惑藝術之路。

我花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時間在改變自己,學習、研究社交力學秘密、行動、搭訕、約會、健身、打扮、工作、投資、等等...

那時候相關的東西還很少,我只能用堆屍前進法的方式,一直反覆嘗試與承受失敗,說真的,很累也很難,我得一直冒險冒險冒險。

但只要過程中我發現任何行不通的點,我會馬上將其捨棄,一點也都不留,也因此進步神速。

由於我經歷了這整段過程,從完全都不懂的肥宅,到今天的位置。所以我能理解你和支持你在各種階段上的情況和方向,只要你願意聆聽和調整嘗試改變。

我至今為止都還持續學習邁進,我們可以一起前進,減少你浪費許多時間。

如果你也想要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

你得先放掉所有你知道的,還有你認為的,正是因為你過去所認為的,還有知道的,才會造就你現在所擁有的結果。

所以如果你想有所不同,你得先放手你原本固執相信的所有。接著願意行動、願意嘗試、願意接受失敗的可能,你才會有可能有所不同。

放手後,如果沒有行動,只會停留在察覺,一切會如原本一樣,不會有任何改變!

願你們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Good bye。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