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重點在於要得到你要的,以及找到適合你的風格。

最常看到教把妹,或是兩性上的任何教學,都是說該怎麼做、什麼情況該怎麼辦、該說些什麼、該去哪等....

說真的,每種情況下根本就不一樣,事關你和對方個性、情境、當時氛圍、你的吸引力、對方心情、講話態度、做事態度、你的Being、熟練度、流暢度、進行到哪等無限延伸。

如果你真的認為和女人相處就是Q&A,1個情況對應1個情況,那還真是太小看女人了。

對許多有經驗的人來說,確實會感覺像是這樣,但是那是因為他已經經歷過好幾次,他做這件事、說這句話、眼神、態度、流暢度、熟練度等,和沒練過的完全不一樣。

同一件事,我和你和任何人,做出來都不一樣,到底該怎麼知道該怎麼辦,都是靠經驗累積出來的,不會是你和我講些情況,我說怎麼做,你照做就會成,或許同樣的事情,我照做OK,可是你不是我。

並不代表你比較差,而是你不一定適合這種方式,所以我一直在強調要一直自己親身去體驗,去做就對了!

雖然我還是會給你們一些建議,那些是我累積很久建立起來的感覺,你們可以照這方向去嘗試,但那是得建立在,"你很清楚知道你是個獨立的個體" 的前提下。

你得在行動中自己去學習和體驗和轉換調整,但在一開始人們很容易因為恐懼會有錯誤的判斷,所以才需要討論,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因此,我希望大家在關係藝術上都能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不是自以為是,也不是因為恐懼下的合理化的前提下,不要去追求方法和該怎麼做。

真正影響成敗的,只有些少的比例是在這上面,回歸最重要的,還是你建立的氛圍、和散發出來的氣息、以及你的Being。

現在,希望能停止再看那些只教一堆方法的相關物吧~

 

研討慣例或是方法不如想辦法增加魅力!

與其想一堆方式慣例、該怎麼讓對方有興趣,不如紮紮實實的提升自己的魅力,當你已經吸引到對方,什麼時地物根本就不是重點。

看過的電影會說上次睡著可以在看一次,沒有興趣的地點會說想去看看,平常不會特別去吃的餐廳美食會覺得那很好吃想在吃,沒時間都能變得突然有空,甚至推掉活動參予,各種可能性都出來了。

那重點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你的慣例、方法、點、流程做得好,而是因為她覺得你很有魅力,所以才願意這麼做!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試圖打斷只專注在慣例方法的團員,可是卻非常非常難停止這現況,這篇文章是再次希望大家能將焦點放在,如何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

有個很糟情況是,當你在使用不適合你或是還沒內化的慣例方法,反而會讓你無法展現出原屬於你的魅力,非常得不償失。

你所專注的事物會擴大,去留意你功夫都下在哪了。

莫忘初衷,寧可真誠相處,也別當假象人。

願你們是快樂的。

 

 

 

*圖片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