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在巡視內化的過程中,如果你的練習方向正確和夠多,你會開始找到一道適合你行的通的流,當你順著流走,你會輕易的創造出你想要的結果。

這過程通常不短,甚至有許多人是一直沒有辦法找到自己的流的,原因在於對於自己探討的不夠深入。

以下我將我找到自己的風格,這整段源由濃縮出來讓大家有個基本的方向參考,會先需要釐清的目標有三個,先清楚知道這些,才有可能慢慢找出一個,適合你自己的流,同時能吸引到你喜歡的類型,還能引發讓她做出你喜歡的行為的個人風格

我想這會是每個人會所希望的,最好是這三個都有,你不會希望是用一個不適合你的方式和女人相處,因為這樣你必須硬ㄍㄧㄥ成那種Style,你無法持久甚至你根本辦不到。

你不會希望你總是吸引到你不喜歡的類型,例如你喜歡清純可愛妹妹,但都是熟女愛上你,每和清純系相處必卡。

或是你喜歡火辣性感的類型,但卻總是把到乖乖牌,每要提槍上陣時就就是沒Fu。

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你不會希望前兩個符合後,但她的行為個性就是和你喜歡的屬性相反,例如你喜歡火辣大膽的行為,但對方卻是最害羞怕生不敢玩的類型,或是覺得老娘幹嘛主動。又或者你喜歡乖乖甜美治癒系,但對方卻是嬌縱任性愛生氣。

雖然人不會改變,但如果你懂得引導,在她和你相處的時間裡,他就會受到你的引導而做出你希望她做的事。

初步總歸你需要去探討這三點,並且清楚知道,以下是我當初探索的一小部分:

1.喜歡的對象類型(外型&打扮)

我喜歡冷豔、性感、強悍、會充分運用女性特質的女人,所以我會去研究她們喜歡的男性大概的方向,例如:

她們喜歡的男性打扮? 她們喜歡的男性個性? 她們喜歡的男性行為? 她們喜歡的男性風格? 等...

如果你常常覺得自己總是沒機會和你喜歡的類型相處,可以去站在她們角度去思考看看,她們會和哪種類型的人相處。

 

2.自己的類型&屬性(外型&行為&內在外在整體)

我的家庭教育讓我成為了比較被動、居家、新好男人的類型,簡單來說就是本質一點都不強悍的小男人,行為溫柔體貼,外在斯文得體,很不幸的是,在我研究過我喜歡的對象類型後,我發現我這種人是剩女想結婚時的好對象,但卻永遠不會是我喜愛的類型喜歡的對象。

所以從這邊開始調整,外在是比較容易的,健身、穿著打扮都將自己走向比較Man的方向,行為舉止也慢慢調整成霸氣型,這對從國高中就一直被說很娘的我其實不容易,不過一切還是回歸,關於你有多想要,願意付多少代價

 

3.喜歡的對象行為(行為&Being&內在)

我喜歡女人妖媚、勾引、主動、誘惑我,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只有這樣會讓我興奮,我幾乎沒有主動對女人做些什麼,在關係確定之前。

反過來說,我也常常因為這樣會錯過許多,後來我找到的第一個適合我的「扮豬流」,我會扮豬來和老虎調情,創造張力,直到她忍不住主動對我做些什麼事。

這麼一來就能引發她做出我喜愛的行為,而且對方會非常樂意與享受,因為我並沒有要求,而是對方自己想要的。

 

三個總結來看,我喜歡的女性通常都是要比他們更強悍或霸氣或是充滿成熟魅力的男性,我選擇先在外型上,彌補我行為上比較不習慣的事情,然後我發現這些女性其實只要經過引發後,她們其實內心也有想當掌控這一切的那一面,那主動之狂野,就像她們壓抑了一輩子,突然頓時爆發之熱情!

她們會很調皮,尤其在當發現我無害無攻擊性之後,反而會覺得這男生怎麼回事,會想反過來勾引和誘惑我,然後我就因此得到我想要她對我做的行為和Being。

我也從這邊發現,當你想要某個女人對你做某件事或是抱持某種態度,最好的方法就是想辦法引發讓她自己願意這樣做。

反之,最爛的方法就是命令或是要求她這麼做,不做就利用賭氣冷凍掌控之類的..,如果你是想讓關係破裂,那還真是做對了事。

請記得,女為悅己者容,當你滿足女人的需求後,她自然會滿足你的需求。

 

我是從這個風格開始行如流水,隨著更多的行動操練,這風格也進化成「幻術流」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有無限可能,一切都關於你有多想要。

這只是我的例子濃縮,你可以去思考你的情況是如何,去先找到一個適合你的風格和方向,再去持續操練調整,會比你沒有方向到處亂摸來好的多。

當然過程細節與我做的事情並沒有這麼少,只是讓大家對風格有個初步的了解與方向,願有幫助到你們,Have a nice day。

 

 

 

*圖片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