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6

 

關於稱謂,許多人很容易把自己在這部分搞死,因為他們追求的並不是兩個人彼此實際的『關係』,而是追求大家稱謂上的關係

 

我先將這兩種關係做個區分,我最在意的,是人和人之間實際的相處情況,彼此的親密程度、熟識程度、相處程度等..,我稱為和她的『關係』如何,我總是最在意這個。

 

另外許多人常常在問,了解某人和某人的關係是什麼?像是父子、母女、男女朋友、老公老婆、叔叔阿姨、同學、朋友、炮友、火花等,這種關係,我不是那麼在意,有概念就好。

 

但許多人在追求另一半的時候,想要的卻一直只是爭取關係,整個焦點都放在這上面。

妳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妳什麼時後才會和妳男友分手?妳有男朋友嗎?對妳來說,我算什麼?所以我們關係是?... 等。

老實說,瞎到極點!重點在於你們的『關係』到底親不親密、熟不熟識、相處如何、進展到哪,而不是你和她的關係是不是男女朋友!

當你們『關係』真的到那種程度的時候,到底是什麼關係根本無所謂。甚至她會想確定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但如果你們的『關係』,根本還沒有達到她想要對這段『關係』有承諾,對她來說,去要求那些關係都是壓力。

女人想要的就是輕鬆、快樂、無負擔、沒有壓力、不用負責。

真的不要把焦點放在那個上面,我常和許多學員說,有遠比有來的好的多了。

當一個9分的美人有男朋友,也常和其他男人約會,但總是躺在我懷裡笑著,我和她相處起來快樂又愉悅,『關係』非常親密,試問:夫復何求?

 

當然有是最好的,最棒的當然是一個雙方彼此有承諾的關係,好比一起經營一座花園那麼美好。

當『關係』該是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會是這種情況,而不是一直去要那個,就算要到了也不會是。

聽起來很可怕,但接受吧,許多人的關係就是只是那個而已,不要被這些東西限制住你。

當對方有男友,卻還給別人那麼多機會是怎麼回事?承認吧,就是有一大堆這種事。

某個女生有男朋友,但卻還是和我OOO、XXX到底怎麼回事?

其實她就是想要你,一切就看你會不會接這顆球,因為她最卡的也是那個

所以如果連你也卡這個,那麼你會完全卡在這邊,但如果你可以吸收承受這一切,男未婚女未嫁,創造出完全不在意的氛圍,自然會發展出屬於你們的『關係』。

很多時候,往往越不強求的,反而會是你的。

 

這篇比較深,尤其兩種關係之間的差異到底在哪,值得讓你多看幾次區分。

記得,不要追求果,而是要創造因,願你們順利。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