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Mesmer!雖然網誌更新速度不快,不過我們一直有個Line的群組,裡面時常都會有人詢問、討論、交流。

 

我也會在上面回答問題,不過因為Line群組最多一次只能100人,所以一直沒有對外開放,不過裡面時常會有許多很棒的討論與對答,之後有機會也會陸續整理一些實際對話和大家分享。

 

另外在今天也將群組移動到Line Band了,從此人數限制提高為1000人,我相信會來到這邊的人都是有心在關係上想要有所不同,所以你可以在這邊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這裡幾乎一直都有即時性的Q&A、討論、交流,也有許多高手與不同流派的藝術在此支持我,我很感謝他們,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這裡:

http://band.us/n/G10xM8wp

此連結時效到2014/5/15,加入我們Line Band的聊天群組,記得要先安裝此APP,歡迎在這邊交流討論,期待與你交流。

 

對了!另外說一下,這邊的留言預設都是隱藏的,主要是為了保護個人隱私,因為大部分都是關係上的問題。

所有留言我都會回,但如果你沒有使用會員帳號留言的話,回了你會看不到,你可以選擇使用會員帳號留言,或是到Line Band找我詢問。

目前有位李先生我很想回,但回不了,你的問題又無法公開,麻煩在自行選個方式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