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

 

這些是從我自己Line Band社群整理,聊天日常的對話,所有對答都是即時與真實的,為保護當事人修改成Q&A的方式便利閱讀。

 

2013/08/13(星期二)

19:45 Q

我覺得,不管是谜男還是形男方法,對一般人来說有一個致命性的缺點。
一般人沒辦法像他們一樣具有高價性,只學招式的话容易漏底,然後被看穿。
應該先建立自信,先騙過自己才能騙過他人,然後才是實行那些方法。
簡單來說就是要強行讓自己相信,我跟謎男是一樣高價。


21:30 Mesmer

那是因為80%的人順序都搞反了,所以才會搞錯。

如果有按照謎男的課表操練,自然會有那些DHV,這種東西是騙不了人的。

所以我才會一直強調方法不重要,順道一提,課表行程是,每周巡視四個晚上每晚四小時,每小時平均進行三次搭訕,所以你每晚會練習到十二次接近,每周四十八次,每個月近兩百次,一年之內會接近兩千多個女人。

有趣的問題來了,80%的男人對巡視有興趣,那我們去問問看那些承認就是對女人有興趣的男生,你覺得那些男生過去平均一年以來,搭訕過幾個女人?

我認為致命性的缺點,不是謎男方法,而是沒有行動和自我懷疑、不信任,沒有行動,什麼都免談。

不過如果你要行動,我非常推薦謎男方法作為核心,並且確實行動,肯定該來的東西就會來了。

 

 

23:16 Q

一次搭訕的時間,目標大概是甚麼?要到電話,還是談話超過五分鐘以上?

搭訕的時候,對方停留比較好,還是繼續走比較好呢,還是在等紅燈(對方會停下來的地方)比較好?

 

23:19 Mesmer

搭訕一次定義很廣,得看你情況而定,如果你一搭訕就被打槍,那你前面要練的就是,被打槍!

你就是去練你還不熟練的地方,如果不會被打槍了,你可以開始試著邀約、搭時間橋樑、練調情、假性時間、移動和其他自己的小細節。

一個一個練,一個一個的修正。

就是要藉由大量的行動,你才會知道你要調整什麼,如果太多東西要修,你可給自己定目標。

這次一定要達到的是 A ,然後我要試著挑戰B。

例如:我這次一定要搭時間橋樑,直接約下次聚會,然後挑戰接吻結尾。

每次定兩個就好,選擇一個你有成功過,但成功率不高的練,和一個你沒成功過,或你連試都沒試過的挑戰。

如果你不清楚該怎麼一次調整很多東西,就定兩個。

另外要搭訕,當然是停留目標比較好,如果是移動目標,跟著同方向一起走或反過來倒著走在他前面。

 

 

23:29 Q

有沒有介紹開場白的書阿?開場到底要講些什麼?

23:31 Mesmer

不用那種東西,你前面就是亂講就好,真的連亂講都不會,謎男裡面有不少,拿幾個用就好。

越是卡在不知道該講甚麼,就越是該練習亂講一通,先穿越自己的心魔。

因為對話內容其實根本不重要,人與人的交流,語言只佔了16%。

其他是肢體、氣息、語調、口條、眼神、神經、移動、搖晃、外在..等一大堆組成。

這些東西才是女生收到最多的東西,你要有搞頭,絕對是這些要內化。

你要把陌生人當人已經認識他的情況下和他聊天,而不是不認識,要聊天需要東問問西問問、不好意思,那是種氛圍。

搭訕時,要當成你們早就認識,然後你只是閒聊,約會時,要當成,她就是女友。

你的思想會創造相對的氛圍,當你氛圍框架夠大,女生就會覺得你做的事情理所當然。

 

 

2013/11/07(星期四)
24:18 Q

女生吃醋真難處理,我覺得自己拿捏的不太好,以致於讓對方放太重的感情在我身上,想確立彼此的穩定關係

 

24:22 Mesmer

怎麼會,會吃醋的女生最容易搞定了,你要反過來運用。

會吃醋表示相對很在乎,所以你只要創造她是唯一的氛圍讓他感覺是這樣,她就會臣服在你身上。

當你把這當成個問題,你對這點的態度就很容易抗拒,相信我,女生收的到。

某種程度而言,他其實就是想要讓你有這種反應才一直吃醋的,所以會一直故意弄,不管是行為還是言語,

她其實真正背後的目的是,我想要多一點關注,不管好的壞的,我想要被覺得是重要的。

當你滿足女人心裡的需求,之後就很好辦事,她會服服貼貼。

再來就是你的部分,你害怕某些事情,所以會抗拒逃避那些事。

雖然這就是她吃醋的目的,她就是想要證明她是對的,不管是你不值得信任,或是她不重要之類的。

她要的其實就是你的反應,然後就會惡性循環,但我們無法控制對方。

所以你得先看的是你為什麼會害怕他放很重感情在你身上,想確立彼此關係,這聽起來是好事,但你會怕,為什麼?

 

 

24:32 Q

那我應該大方向她承認會和其她女生單獨出去嗎?

還是我勢必要有點… 小手段?


24:33 Mesmer

如果是會吃醋的型,當然就不用阿。

但你得先自己跨過這關,這是你要付的代價,如果你想要她,可是她是想要名份的。

那麼你的選擇就是,給或是不要,你可以給了,然後願意自己承擔風險,自己一樣去和女生約會相處。

如果她有問,我會老實講,就朋友,真的沒甚麼。

不過最正解是,我會讓她覺得滿意到不行,她就不會找碴,所以這型的,就是想要安心滿意,但你躲開,就反而會很難搞。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代價,如果你想要多方發展,那麼就要先捨棄,願意被別人這樣說,好像很不好的感覺。

很多人在感情上,其實都只是怕別人的眼光和說嘴還有道德觀,你能穿越的越多,和你能管理好才有辦法擁有更多。

很多失敗的例子就是不想付代價,但想要擁有很多,一定暴斃。

不是小手段,你可以當成是心肌,但是是一條好的心肌,目的是讓她快樂。

重點還是在於你和他相處時,是否讓她滿意,如果你做的到,擁有其他的根本不會影響。

但做不到,我建議還是好好經營擁有的吧。

 

24:40 Q

她是滿意的,但我的經驗是,即便是滿意,對方還是希望自己是唯一的,所以一旦知道我有其他認識的女生,就會一直設法問相關問題,甚至會想知道我們的對話內容。

 

24:41 Mesmer

真的滿意的,光偷笑都來不及了,沒安全感的女生,問題也不用避,避了只會有反效果,真正重要的關鍵,是熱情。

熱情是很重要的一點,你是否有讓她覺得你一直很想要她,非常渴望她。

不單一只是那件事,也不是用錢和時間換,而是一些貼心的小細節、語言、或動作就可以。

多點熱情,訊息頻率、一天沒見好像很久沒見、讚美她、擁抱她..等,其實不會多花你很多時間。

可以多練關於熱情這點,對這款的是特效藥,其實所有女人都愛被捧在手心上。

你有沒有愛到這麼失控,你自己知道就好,但你得讓她有這種感覺。

很多男人做不到這點,主要是因為當關係剛開始時,郎有情妹無意,熱情的舉動,會瞬間被女生打槍。

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讓自己愛的失控的感覺,害怕受傷,可是當你有一段關係後。

保持熱情可以讓女人瘋狂,盡管很多時候,她其實因為別的原因,有別的喜歡的男生,但她還是會舍不得一個,總是滋養她心靈上的人。

誰不喜歡有個人瘋狂愛自己稱讚自己的人?就算她覺得很奇怪,之後其實都會爽在心裡,久了就像毒藥一樣,戒都戒不了。

記得,嘴甜、熱情,真的很有用。

 

 

2013/10/31(星期四)

3:12 Q

我和女生互動真的沒有很好,去夜店也是一開始搭訕都很順利,但後續就無法更進一步。

我看過我朋友,在夜店搭到妹妹,聊一聊2o一3o分鐘,就開始上壘了!

神手級,從完全不認識到一壘只要3O分,看到4次以上,我羨慕死了!

但是換成我的話,聊一聊,女生就說要去廁所,就消失了,我可能把場面弄乾了。

我有時候還會變小魔術,雖然會high一下,但沒有後續,就會冷掉,可能還要準備更多話題才行?

 

14:28 Mesmer

你都已經說他是神手級了,沒有必要和天生好手去比較,你可以藉由努力讓自己也非常厲害。

首先你可以先不用那麼急,重點在於把巡視融入生活,不用刻意,但有任何機會就行動,像是路上遇到、網路遇到、生活圈任何時候遇到,就聊聊、約、試試,一直累積,多hold幾個,你得失心自然就不會太重。

另外女生會有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當你越把她當朋友不積極追求,她越會覺得你怪怪的,反而約妳出去。

當你有很多選擇,你就越輕鬆,也會覺得好玩,因此不要得失心那麼重,但這得花點心思突破這心魔。

像你還都有開始很順利的經驗,我覺得那些女生在一開始是有FU的,但你漏掉一個因素在於,時間進行的速度不一樣!

越高分的女生,她們篩選的速度越快,快到你根本無法想像的快。

可能瞬間3秒內,原本有興趣,但突然你就被打槍了,因為她們需要這樣快速篩選,不然太多。

但是相對的,當出現還不錯的對象的時候,她們就會向盯住獵物一樣,要善用這點。

所以當你贏過60%的人的時候,你就差不多成功了,不用急著展示,很容易DLV。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認為把妹要裝神祕、酷酷的原因,其實這點根本上是根本沒吸引力的。

是原本她覺得你好像和其他人不一樣,所以想試試看,但是發現你都沒什麼資訊讓她確認,所以才好奇,但最終還是會被揭穿。

她們篩選的速度,極大的可能一句話就會刪除了,因此你平常就要習慣與練習,巡視就是生活,不是當下的展示就行的通。

 

 

2013/09/25(星期三)

11:19 Q

請問網友該如何約出來見面啊?聊天都有一搭沒一搭的(我比較熱絡)!還有感覺她家蠻嚴的!有必殺絕招嗎?

 

11:39 Mesmer

必殺絕招就是直接約,覺得要聊很久才能見面的,才有問題。

約不出來就算了,如果連和你吃頓飯的意願都沒,表示你在她的世界其實是不怎麼重要的,就是個網友,聊在久也不會變有搞頭的。

不會因為你和她聊多就約的到,真的難約的,也不會因為你在網路上聊多幾句,就會產生共鳴或是信任。

你當然還是可以有些基本的聊天,但稍微認識之後,就該邀約,因為那才是你想要的,也可以直接驗證到底對方有沒有興趣。

這點不只在網友上,就算是生活圈認識見過面的,也有可能聊再多,但怎麼約都約不出來,這時候你就要知道。

你對她來說沒什麼吸引力和不重要的,不管你們聊天聊的在HIGH,都很可能只是無聊聊天,或是禮貌上聊天而已。

請以邀約有沒有成來做表標,而不是聊天聊的怎麼樣來當做指標,那不是真的。

 

 

2013/04/05(星期五)

19:19 Q

每次女生問我:妳對我有什麼感覺,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

 

21:15 Mesmer

如果女生這樣問,直接親下去就好,蠻多人直覺會反問回去,但我不推薦這麼做。

把球再給已經鼓起勇氣問這個的女生,很奶油,直接表示就好,直接行動會讓女生很有FU,當然前提是你也喜歡這女生。

有些人可能會需要細節,當她這麼問的時候,微笑->貼近->劃C->進九等一。

劃c是從額頭輕劃臉頰到下巴,順勢往上抬,進九是指,親吻的動作你會前進90%,等下的距離等她自己貼上。

如果三秒後她還是沒退也沒進,才自己補最後那段距離,為了是讓女生有選擇的空間。

那她要是退了,不用當一回事,笑笑轉牽手去下個行程,很有可能是你們今天相處過程中,累積的張力不夠高。

從見面開始就要開始累積張力,很難從頭到尾都不累積,但最後直接親吻的。

通常會從小做起,從滑過,到放著,到撫摸..等,讓女生慢慢習慣你們彼此的接觸。

當然如果你張力累積足夠,就可以一次從頭進行到尾,哪種比較適合你,會依照你的風格而定。

 

 

 

*圖片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