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

 

為什麼這麼說? 其實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都是有男友才好(80%),其實你也可以說有老公才好!但這有法律問題,我們不談這部分。

我只是要表達"男友"真的不怎麼樣,希望你能收到的是這點。

那至於為什麼這麼說呢?

另外上一篇說到的,錯過了大好機會又是怎麼回事?
建議先閱讀完上一篇"你/我/她 有男朋友了" 再來接續這篇。

 

我們先來談談為什麼有男友才好,其實原因很簡單。

當女人沒有男朋友的時候,你的對手有很多個。

當女人有男朋友的時候,你的對手只有一個。

因為大部分的男人在女人有男友的時候都會說"她有男朋友了"

 

當女人沒有男朋友的時候,你的對手除了有很多個之外,最麻煩的是女人在這時候會進入個,"我好正,我行情真好,選擇真多,我慢慢看"的模式。

你除了得花更多的心力吸引之外,還得常常接受"我好正…"狀態的各種測驗。

往往這時候不是你不OK,而是"我好正…"狀態的女生貪婪地可怕!

但當女人有男朋友的時候,你的對手只有一個!而且說真的,你自己捫心自問,你是否曾經有另外一半,但同時就一直覺得不夠滿意,不夠正,不夠色,太公主,太無理等,沒有任何批評意思,單純指想法。

肯定有,反過來,男人們!你有沒有遇過你的女人盯著你看,但卻不發一語?

這時女人們心裡就是在想:

"哀~我怎麼會落得和這款的在一起? 我曾經有個好對象的,但我卻不小心搞砸了,趁我年輕貌美,我應該配上更好吧!"

我們先不論女生想的是否是真的,但很多女人的男朋友其實都非常非常的弱,很多女生根本是不滿意他的男朋友的,因此,其實你不用特別帥、很有錢、高學歷、好個性,你只要比大部分的爛咖男好就行了!

就像去參加Party,我總是不特別做些什麼,不過在許多AFC*1急著展現自己相形見拙的時候,我就顯得特別有吸引力。

*1 AFC=挫敗的宅宅

 

所以你只要稍微做點不一樣的事,你就贏過60%的人了,在我看來,許多女生的男友,簡直就是破綻百出。

對於這種男友 我心裡的OS總是:

我好擔心你的女友會愛上我…..叫她離我遠點好嗎?

 

再來為什麼說錯過一個大好機會呢?

有個很有趣的問題,就是為什麼這些有男朋友的女生,還這麼喜歡找其他男生相處或是約會呢!?

或許原本你也對這問題很困惑,但現在知道了吧?其實就是上述為什麼有男朋友才好的原因!

她們就是想找更好的,但內心的沒安全感又讓她害怕找不到,加上肉體被貫穿了連靈魂都會一起,早就意識不清了!

如果你有那機會和明明就有男友,卻又和你相處的女人,其實她就是被你吸引,只是不敢做出大動作改變。

如果你也喜歡,同時能吸收承受:

"不是女方劈腿,而是你是小三介入破壞"

"這點"讓你看起來不好的議論,又能幫女方吸收合理化任何情況,那麼,她就是你的了!

但很少有男人做得到這幾點,說真的,想讓女人愛上你,就要有guts一點,勇於承擔這一切,女人指的Fu很多時候就是那些東西。

 

題外話講一下,這世界上有四種Being最沒有意義,但卻幾乎所有人都在追求,就是:

  • 要看起來是好的
  • 要是對的
  • 要掌控
  • 逃避痛苦

如果你有辦法在這上面自由,在巡視方面,你會讓許多女人無法控制愛上你。

她們要的其實就是安全、無腦、不用負責任、輕鬆、快樂、自由,不過前提是你要自己先做到這樣,不然就算你穿越了有男友這件事,也會讓後續事情處理不好而造成你們的關係不持久。

 

總之呢,希望你們能先拿掉那些匱乏出發的Being,基本上好貨一定都有男朋友的,你不用想要拼,只要吸收壓力和創造張力就好。

就和她像男女朋友般相處,給女方時間,讓她自己慢慢處理,你不用急,永遠記得:

沒什麼好吃醋的,愛妳的人自然會愛你,吃醋只會讓她對你的愛減少而已!

和女人相處的實際關係,遠比那些稱謂來的重要,有實無名遠比有名無實重要,很多人不懂:

女人在你的懷裡笑著,遠比他到底是不是你女朋友來的重要百倍。

別瞎到把時間拿去和她爭她的所有權是誰!我要是女人光想到就翻白眼了,Zzz...

 

 

 

*圖片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